12345678910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

Rank: 30Rank: 30Rank: 30

私房钱
1825234  
宝宝生日
 
积分
1352447 
UID
5746657 
本帖最后由 牛奶糖6号 于 2015-4-1 16:01 编辑

       奶糖小编收起平日里的无节操无下限,正儿八经的来发帖,此贴不是线上晒物活动,也不是线下活动招募。而是关于咱们妈网小编小吉童鞋的,各位看客们,请你们默默的看完奶糖小编在精神正常的状态下写的帖子,或许你们不太清楚,但是你的一次回复就可能帮助到小吉小编完成自己人生中最大的梦想!是做键盘上的艺术者还是落地成为脚尖上的舞者,占用你们几秒钟的时间来帮她实现吧!
       在妈网办公室有这样一个小姑娘,你们一定不知道的是这些:
       平日工作时她是个键盘一天不停歇的普通编辑,带活动加班时她自嘲是个铁铮铮的“女汉子”,号称自己90斤的肉体内住着个可以扛麻袋的壮汉子。同样作为傲娇的90后我曾怀疑过这个坐在我身边的93年小姑娘能跟我们一样每天枯燥的敲打着键盘,一遍又一遍?但是我错了,此时我为她骄傲!
       她是谁?你们可能不记得她的脸,不记得她的声音,但是却在妈网各板块都见过她的身影——妈网小编小吉。

       刚毕业的小吉于去年怀揣着舞蹈梦想来到妈网办公室面试,开朗活泼的文风深受大家的欢迎,一周之后就加入到妈网的大家庭之中。原来小吉从小就喜欢舞蹈,在大学期间也是舞蹈社团的一名,毕业之后也曾想过继续自己的舞蹈梦想,可是家境不是很允许,无奈才选择半工半学的状态。甚至去年的年会上,青岛站小吉同学的“天鹅湖”舞蹈获得了妈网的一等奖!那就是小吉独自完成的舞蹈。在看不到梦想的远方,小吉只能默默尽力维持对舞蹈仅存的幻想。

      大约一周前小吉悄悄告诉我们,自己前几天被海外名门学校邀请,而自己很纠结,一边是梦想照亮的地方,一边是冷冰冰的现实残酷。由于她家境原因和不自信,曾发送一遍又一遍发送的请求函早已把期待埋没在现实中,谁曾想竟然成功的收到英国皇家芭蕾舞学院的邀请函,成功将可得到更高层次的深造,对于小吉来说这个消息喜忧参半,去英国,只是查了下来回的飞机,价格就要上万了,艺术真是难上加难,更别说是去学习和深造。

刚刚大体查了一下飞机票~

作为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跟父母生活虽然吃住不愁,但是从小对她的舞蹈学习支持就没停过,也就意味着钱一直不曾断的往外出,谁都知道学艺术真真是个烧钱的玩意儿。
在接到消息后,妈网就开会,老刘和任性姐小编也为小吉出谋划策,终于决定帮助小吉实现梦想,向妈网的大boss发送一封关于“梦想”的邮件。每天忙碌的Boss竟然真的回信了!!

BOSS,你天天这么调皮真的好么?亲们,你们没看错!从此时此刻起至4月6日!你们再本楼的任何一个回帖就等于十块钱!回多少他捐多少!!!如此任性的boss招招惹人爱啊!而我速速的算了下,怎么也得先准备个10W储备吧!盖起个10000楼的大厦,送小吉去伦敦!!!

这一次,我们不为别的,就为了我们的小编盖高楼,盖多少,boss就捐助多少,几秒的回复就能送小编去伦敦,妈网青岛站的小编们一定会感谢你们每一位的。爱的力量有多大,让我们一起见证吧!
统一回帖格式:为妈网加油,为小吉圆梦!!!
最后附上小吉翩翩起舞照片













回帖推荐

山吹绿 发表于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曾经有个考上研究生离开的小伙伴,今天有个为舞蹈也许要离开的童鞋,但是妥妥的很开心,深深的祝福小吉可以顺利入学,倒是老刘,速速再给我找个好伙伴啊! 我承诺,我会在下班时间来先给小吉来1000块钱的!!

王城恋太 发表于7楼  查看完整内容

作为小吉的同事,每天看这妞儿啪啪的跳来跳去,老王每天流鼻血你就知道有多赞,当然,我只剩羡慕。。。 作为即将成为英国皇家舞蹈学院学生盆宇的我,一夜又一夜彻夜难眠,我想,这是个大事儿~~ 作为杨总的员工,老王傲娇的求Boss用钱猛砸这个牛逼闪闪的姑娘!!! 老王啥也不干了,来给你凑钱来了!!!! 梦想已发光,姑娘已备好,随手回,可好?9" /> ...

老刘专场 发表于9楼  查看完整内容

回复 牛奶糖6号 的帖子 小吉是老刘面试的,面试时听到这位同学的梦想的时候,老刘也有一种敬佩的感觉虽然不能说的上阅人无数,但是在小吉身上,但是老刘还是能感觉到那种对艺术的追求 老刘在这里,只能尽自己的力量,希望所有的麻麻们都动员起来 为了一个孩子的梦想,一个简单的回帖,一个简单的加油! 给小吉一个圆梦的机会! 谢谢所有的麻麻们,老刘敬上! ...

宝贝馨妈 发表于11楼  查看完整内容

好棒的小吉呀,加油小吉,助你圆梦。还有妈网好可爱的老总哈,萌萌哒

小吉@qd 发表于43楼  查看完整内容

小吉看帖的同时已热泪盈眶,心里暖暖的,眼睛热热的,很多感谢的话都不知道怎么说出口。来妈网这么长时间了,每天下班就去跳舞已经成了习惯,在我已经决定要放弃的时候,幸福却来敲门了,让我爱舞之心又重新燃烧了起来。无奈家庭情况不允许,就只是普通普普通通的一个家庭,怎么能承担起我这么奢侈的梦想。妈网的同事们看出了我的心事,一再最问之下我说出了这件事,大家提议给我办了这次的资助活动,真的特别感谢,不管最后我能不 ...
妈网小编

妈网小编

Rank: 30Rank: 30Rank: 30

私房钱
1079690  
宝宝生日
2011-01-01 
积分
786305 
UID
5121692 
曾经有个考上研究生离开的小伙伴,今天有个为舞蹈也许要离开的童鞋,但是妥妥的很开心,深深的祝福小吉可以顺利入学,倒是老刘,速速再给我找个好伙伴啊!

我承诺,我会在下班时间来先给小吉来1000块钱的!!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2582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11834 
UID
6356464 
好任性的领导,好厉害的小吉!

Rank: 30Rank: 30Rank: 30

私房钱
1825234  
宝宝生日
 
积分
1352447 
UID
5746657 
为小吉加油!我给小吉盖楼也算的啊,一直羡慕会跳舞的姑娘,加油加油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1883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20718 
UID
8177080 
原来妈网还有这样的人才,好吧,羡慕,但是艺术真的很烧钱的,我一会帮小吉顶帖子去

Rank: 30Rank: 30Rank: 30

私房钱
87935  
宝宝生日
 
积分
61224 
UID
7614847 
小吉是个特别认真的姑娘,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她喜欢的舞蹈上,都让我们看到了她的热情,作为她的同事,我们也希望大家能帮助这位善良的姑娘实现她的梦想,也无须大家做什么,只要高高的盖楼,能让我们的大boss看到,能帮助一个善良可爱执着的姑娘,完成她的梦想,非常感激大家!!

Rank: 30Rank: 30Rank: 30

私房钱
488858  
宝宝生日
 
积分
286594 
UID
6465437 
本帖最后由 王城恋太 于 2015-3-31 15:12 编辑

作为小吉的同事,每天看这妞儿啪啪的跳来跳去,老王每天流鼻血你就知道有多赞,当然,我只剩羡慕。。。

作为即将成为英国皇家舞蹈学院学生盆宇的我,一夜又一夜彻夜难眠,我想,这是个大事儿~~


作为杨总的员工,老王傲娇的求Boss用钱猛砸这个牛逼闪闪的姑娘!!!


老王啥也不干了,来给你凑钱来了!!!!













梦想已发光,姑娘已备好,随手回,可好?9" />

想了解更多本地出游信息吗?想获取更优惠的旅游套餐吗?扫一下就知道了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824  
宝宝生日
2014-01-10 
积分
1279 
UID
13720395 
这是妈网的中国达人秀?给这姑娘顶起来撒

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

私房钱
1092  
宝宝生日
2011-02-05 
积分
1233 
UID
19372723 
回复 牛奶糖6号 的帖子

小吉是老刘面试的,面试时听到这位同学的梦想的时候,老刘也有一种敬佩的感觉虽然不能说的上阅人无数,但是在小吉身上,但是老刘还是能感觉到那种对艺术的追求
老刘在这里,只能尽自己的力量,希望所有的麻麻们都动员起来
为了一个孩子的梦想,一个简单的回帖,一个简单的加油!
给小吉一个圆梦的机会!
谢谢所有的麻麻们,老刘敬上!

点评

张小九  老刘,你就应该多赞助点  发表于 2015-4-1 18:13
哲哲妈

青铜长老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私房钱
81902  
宝宝生日
2010-07-02 
积分
80042 
UID
3700674 

诚信公约

为妈网加油,为小吉圆梦!!!
海参 燕窝 珠宝首饰定做 weixin94382594
哲哲妈

青铜长老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私房钱
81902  
宝宝生日
2010-07-02 
积分
80042 
UID
3700674 

诚信公约

本帖最后由 宝贝馨妈 于 2015-4-2 09:36 编辑

好棒的小吉呀,加油小吉,助你圆梦。还有妈网好可爱的老总哈,萌萌哒

点评

张小九  圆通 哈哈  发表于 2015-4-1 18:15
海参 燕窝 珠宝首饰定做 weixin94382594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私房钱
1879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1814 
UID
9691421 

为妈网加油,为小吉圆梦!!!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6389  
宝宝生日
2011-12-14 
积分
6533 
UID
7995982 
为妈网加油,为小吉圆梦!!!
#健康是福#
哲哲妈

青铜长老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私房钱
81902  
宝宝生日
2010-07-02 
积分
80042 
UID
3700674 

诚信公约

为妈网加油,为小吉圆梦!!!
海参 燕窝 珠宝首饰定做 weixin94382594
妈网小编

妈网小编

Rank: 30Rank: 30Rank: 30

私房钱
1079690  
宝宝生日
2011-01-01 
积分
786305 
UID
5121692 
回完这个就20块钱啦!继续……
哲哲妈

青铜长老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私房钱
81902  
宝宝生日
2010-07-02 
积分
80042 
UID
3700674 

诚信公约

为妈网加油,为小吉圆梦!!!
海参 燕窝 珠宝首饰定做 weixin94382594
哲哲妈

青铜长老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私房钱
81902  
宝宝生日
2010-07-02 
积分
80042 
UID
3700674 

诚信公约

为妈网加油,为小吉圆梦!!!
海参 燕窝 珠宝首饰定做 weixin94382594
哲哲妈

青铜长老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私房钱
81902  
宝宝生日
2010-07-02 
积分
80042 
UID
3700674 

诚信公约

为妈网加油,为小吉圆梦!!!
海参 燕窝 珠宝首饰定做 weixin94382594
哲哲妈

青铜长老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私房钱
81902  
宝宝生日
2010-07-02 
积分
80042 
UID
3700674 

诚信公约

为妈网加油,为小吉圆梦!!!
海参 燕窝 珠宝首饰定做 weixin94382594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446  
宝宝生日
2015-02-07 
积分
2159 
UID
26029213 
为妈网加油,为小吉圆梦!!!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从键盘艺术落地到脚尖艺术,你的一个回帖价值10元钱,请帮助这个 ...
快速回复
12345678910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 同城圈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 妈妈网轻聊

    给生活加点料

  • 妈妈网孕育

    就是好用

  • 妈妈网亲子记

    宝宝成长时光相册

  •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2017

    u发娱乐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